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真情服务 温暖新生——院学生会积极开展迎新生打扫寝室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00:00   供稿人:王星蓉 吕梦蕾   发布者:李娟  浏览:

积累了整整一个春夏的枝叶正悄然凋零,转眼间又是一年开学季,经管学院将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给新生们提供干净舒适的住宿场所。9月10日,在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领导下,18、19级学生共同努力,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彻底的大扫除,并检查宿舍各种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和正常。

44、45栋随处可见大家忙碌的身影,打扫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学干团成员对每间宿舍的灯、床、水龙头进行了详细地排查,将有问题的设备进行了登记,并且及时向宿管反映,报修处理。大家不怕脏不嫌累,自带打扫工具通力协作,擦拭桌椅、去除污渍、清洁地板,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共同努力,寝室环境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宿舍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打扫新生寝室的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20级新生的关怀,更弘扬了经管学院的优良传统。希望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学干团也能够展现最大的热情帮助即将到来的新生,让他们感受到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开启美好的大学旅程。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