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慰问备战运动员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0:00   供稿人:周怡清 李文青   发布者:许俊 张新洁 朱诗龙  浏览:

9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坚、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赵昕宗、学工办副主任文涛以及田径队负责人易昊威老师前往北区田径场慰问经管学院田径队运动员,为备战省运会、校运会的运动员加油鼓劲。

党委副书记刘文坚在对全体田径队队员的讲话中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假期之后的训练万不可懈怠,作为经管学院田径队,希望你们在此次的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经管学院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回顾我院田径队取得的优秀成绩,刘书记提出,“今年备战训练时间不过两月,在往年优势项目上,运动员需要再接再厉,而在短板项目上也不能落下,要上好每一堂训练课,一定要发扬我院‘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气。”

随后,刘文坚书记一行人与田径队负责人进行交流谈话。谈话过程中,刘文坚书记询问田径队日常训练情况以及每一位队员的优势项目,表达了学院领导对院田径队的重视和培养。在此期间,刘书记对后续田径队工作作出指示,“要保证田径队的长盛不衰,后备力量是非常重要。在招新选拔时,一定要吸引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到田径队伍。田径队不仅要训练运动员的能力,更要向队员甚至是普通学生发扬体育文化,传播体育精神。”

此次慰问不仅是对田径队训练的日常监督,更是对田径队队员的关心和期许。距离校运会不到两个月,希望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在这段时间里认真努力完成训练,并在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