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2020年 第一期技术骨干人员财务素养提升研修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0年08月30日 00:00   供稿人:张莹   发布者:  浏览: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2020年

第一期技术骨干人员财务素养提升研修班顺利结业

作者:张莹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8月30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机公司)2020年第一期技术骨干人员财务素养提升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南区专家楼报告厅顺利落下帷幕。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俊;华东交通大学校友办主任、对外联络处处长罗侃;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士专;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培训班班主任朱钢英。本典礼由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井萍主持。第一期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

刘俊首先回顾了自己曾在此参与培训的经历,代表公司对学校与学院的培训安排表达了肯定与感谢,并表示此次培训起点高、针对性强、效果好,希望各位学员学以致用、将知识转化为效益,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积极开拓创新、建言献策为后续培训作指导。

罗侃向所有学员发放了校友卡和纪念品,并提到我校与中车将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已缔结了深厚的情谊,将在校企合作上有更广阔的前景。

其中刘名涛(中车株机公司转向架事业部检修工艺主管)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心得分享: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干货满满、提升了财务素养,还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对学校的精心安排和传道授业的教师们表达了敬意与感谢。

韩士专以经济学家熊彼特创新理论的五个方面启发大家要融合多元化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理念与管理能力。鼓励主动研读相关企业的财报,扩展视野深化见解,做个行业的有心人。

最后,嘉宾向结业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据悉,自2018年开始,我校与中车株机公司已累计进行了十期培训,高质量的培训得到了该公司高层的肯定与好评,不少往期学员已成长为业务骨干和行业翘楚,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典范,也是学校进一步寻求与中国中车战略合作的亮丽名片。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