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与“如果”相遇:经管获第十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总决赛冠军

时间:2018年12月09日 00:00   供稿人:许俊 谢英   发布者:  浏览:

12月9日,华东交通大学第十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总决赛暨公演在南区礼堂举行。我院摘得此次心理剧总决赛桂冠。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副秘书长邱美玲,《江南都市报》新媒体运营总监罗素静,华东交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冰雪,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高旭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如果”为主题,经过历时两月的初赛、半决赛的选拔,最终,六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在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的双重评判下,我院以97.5分斩获冠军,并揽获最佳组织奖。

赛中,六支队伍各展风华。我院心理剧《如果世界没有我》向观众展示了“如果世界不能给我足够的理解,那我就让世界看到我存在的意义”的主题。一次意外,身怀音乐梦想而不被父母理解、被同学排挤的男主角意外来到了虚幻世界,经历了“世俗的人总是被接纳,而独特的你却总是被抨击”的奇特经历。

据悉,本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至今已经筹办了16届,每届都获得江西省省内高校关注,社会反响良好。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