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防火常识进校园,以防自救保安全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00:00   供稿人:何婉诗 吕梦蕾   发布者:刘修财  浏览:

11月30日下午4点,以防火常识进校园,以防自救保安全为主题的六院联盟消防演练活动在北区篮球场旁举行。我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修财老师、保卫处王聪老师、温兵老师 、尹光耀老师、杨岩老师 、徐鹏鹏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演练之前,温兵老师为北区六个学院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为大家传授专业知识。学校为使演练更真实,在演练中,点燃了火堆,模拟火灾发生的实际情况。各学院学生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正确的使用灭火器,将火堆在短时间内熄灭。经管学院代表积极参与。最后,温兵老师总结此次演练,提醒大家,当火灾真正来临时,要根据情况做出合理的判断,首要任务是保护自身安全。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交授了学生灭火技能,提升了学生的自救意识。对学院保卫工作、消防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