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Skr me?主持人大赛,谁主沉浮?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0:00   供稿人:詹楚 李文青   发布者:刘修财  浏览:

11月16日晚,我院组办的主持人大赛决赛于华东交通大学北区31栋教学楼圆满落幕。其作为我院特色校园活动,吸引了近百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进行最后一轮激烈的角逐。

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比赛分为四个环节:两人组合展示;个人展示;物品联想;才艺展示。在个人展示的环节当中,同学们模拟了不同环境中的主持情景,有激情热烈的活动促销,有搞笑幽默的曾小贤直播间,还有风趣精彩的校园广播,更有庄重礼仪的婚礼现场。选手们都通过自己卓越的才能展现出不同环境中不同的主持风格,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在比赛的休息之余还组织了一两个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使比赛严肃而又不失活泼,紧张而又不失轻松。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比赛落幕,但成长还在继续。比赛总是有人悲有人欢,首先要恭喜第一名人资3班王睿乾,第二名金融3班胡佳佳和第三名营销1班孙露云3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同时也希望落选的同学不要气馁,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并且希望经管主持人大赛一年更赛一年,也期待更多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聚集在这个舞台上面,展现自己的风采。最后,热烈庆祝本届经管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