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鉴品茗茶,交流心灵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00:00   供稿人:邓姝琪 吕梦蕾   发布者:刘修财  浏览:

11月26日晚上,我院心灵俱乐部组织的心灵茶座在32栋510教室举行。会议邀请了王皓老师担任嘉宾,与同学们近距离贴心交谈。

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讲述了校园冷暴力事件,不禁让人深思。今日茶座以校园冷暴力为主题,邀请18级各班的同学代表分享自己对于校园冷暴力的不同的看法。活动前,王皓老师就之前展开的调查问卷情况进行了分析,讲述了校园暴力对学生身心带来的伤害。茶座前,王老师与同学们开展了几个轻松的活动,同学们通过各种小游戏熟悉了彼此。在茶座中,同学们一边品茶,一边与他人分享自己的想法。王老师引导大家敞开心扉,勇敢地说出自己受到的或者自己给他人冷暴力的问题和想法。王老师就每个事件进行了分析,开导同学们的心灵,积极引导同学们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茶座,秉承倾听、保密、分享的原则,气氛轻松愉悦,所有同学积极参与,传递换位思考、互相体谅、心灵交流的理念。

通过此次茶座,相信同学们都会有所收获。我们的校园将真正变得温馨,大学校园将真正成为我们求学向上,快乐成长的地方。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