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面具之下,安能辨我是黑白?——记我院入围第十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

时间:2018年11月25日 00:00   供稿人:何婉诗 王慧萍   发布者:刘修财  浏览:

11月24日晚,我校第十六届心理情景剧半决赛在南区礼堂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心理咨询中心陈梦琳老师、高旭老师担任专业评委。我院代表队以90.16分的佳绩挺进决赛。

比赛开始前,校心联会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蹈,带动现场气氛。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之后,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队伍陆续上台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本次比赛一共有十六支队伍参赛,我院代表队于第二位出场。演员们身着演出服装,头戴面具,在舞台上倾情演绎心理剧《如果世界没有我》。演员们的一举一动都透露着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展示着世俗与脱俗的碰撞,引得现场观众们屏息凝神,沉醉于演绎之中。

赛后,我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程丽琴老师与心理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合影,此次比赛顺利结束。在此祝贺我院代表队取得好成绩,也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再创佳绩。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