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21届两位硕士研究生成功考取博士研究生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0:32   供稿人:熊辛茹   发布者:  浏览:


截止到2021年4月8日,我院18级两位学术型研究生--李骏、李星,顺利通过博士“申请审核”制考察,分别被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录取为博士研究生,继续深造学习。

李骏同学系2018级金融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为朱卫国教授,副导师为谢晗进博士。从入学开始,李骏同学就对科研产生了兴趣,虚心向学院老师请教和学习,积极与导师沟通,汇报自己的感悟所得。在导师的指导与帮助下发表了6篇学术论文,其中C刊1篇,北大中文核心5篇。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通过了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的申请审核制博士考试。


a90905878e5a139247b028fb417ec9c

 


李星同学系2018级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导师为余得生教授。其立志考取博士,在攻读硕士的三年时间里,从入学开始认真研读和学习导师相关论文以及专业领域内的理论与研究方法,在导师的指导帮助下,发表了5篇学术论文,其中在《征信》、《价格理论与实践》、《生态经济》、《金融发展研究》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上各发表论文一篇。经过精心准备,最终考取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博士研究生,录取专业为管理科学与工程


93c210295b057d321998744f0bcbe3c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