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韩士专院长与西悉尼大学商学院院长进行视频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9:08   供稿人:王文娟   发布者:张莹  浏览:

2021415日上午,我院韩士专院长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商学院院长Amir Mahmood、副院长Stella Huiying Wu以及国际处Sylvia Xu进行了视频会议。经管学院分管外事的副院长以及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姚凯利老师一同参加了会议。

6e7493c7795944f0ed5e9d93d7e00d9

Amir Mahmood院长指出,华东交通大学是西悉尼大学的重要合作伙伴。自2018年建立“1.5+1+0.5”会计硕士培养项目以来,双方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疫情期间,双方密切沟通,守望相助。

双方一致同意,在已有合作平台基础上全面拓宽合作领域,逐步将硕士培养项目推进到金融硕士、统计硕士、MBA等专业。会后,双方将就金融硕士培养方案及学分互认等细节进行具体沟通,对方国际处也会跟进我院提出的MBA短期交流项目。

针对韩院长提出的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提议,Amir Mahmood院长表示欢迎华东交通大学优秀师生前往攻读博士学位,同时希望双方能以更加灵活、创新的形式推动教师间联合科研等实质性合作。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