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管微生活|学习光荣党史,忆往昔峥嵘岁月——韩士专院长带领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参观党史展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20:33   供稿人:程丽琴   发布者:程丽琴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经管学院在经纬楼二楼大厅设立党史学习教育展板,积极拓展教育渠道,搭建教育平台。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在程丽琴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大厅参观了党史展。此次活动特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士专教授为党员同志讲党史。


韩士专院长化身党史解说员,带领党员同志学习百年党史,回望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韩院长从创建中国共产党到成立新中国再到建党一百周年,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岁月。党员同志也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感受到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发挥的作用,以及党的艰难曲折、不屈不挠、英勇奋斗。党史展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不断发展壮大,并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近百年光辉历程。

韩士专院长围绕“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主题,讲述百年党史,同时鼓励大家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深刻领悟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参观完党史展后吴晓斌同学表示:到现在,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0年的光辉历程,72载的执政实践,充分证明了我们党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党的历史,更是党不断加强和改善自身建设,经受住各种考验,不断提高领导水平的历史。经过院长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更加地热爱党,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一幅幅精美的展板作品,记录着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奋斗发展历程,细心品味,循着红色历史的足迹,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血雨腥风。我们要不忘历史,坚守初心,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努力为党、为人民、为社会多作贡献。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