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任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6:15   供稿人:刘芬   发布者:张莹  浏览:


1月4午,根据校党委安排,我院北区图书馆圆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我院新任院长任职决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校专员洪校党委组织部长魏永峰学院新任院长李冬伟,原长韩士专,学院党委书记王朗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


我院召开新任院长任职大会 

魏永峰同志宣读关于李冬伟同志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的决定。

李冬伟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她表达了两个感谢——感谢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历届经管人的辛苦付出。并表示,离开学院近两年,现回到学院工作,将快速熟悉“新环境”,调整“新思路”,尽快融入到学院大家庭中。同时,深刻认识到,学院目前处于高质量“新发展”阶段,在这一“新征程”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压力巨大”,我们必须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坚决做到“铁肩担使命,铁心创新业”,为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共同努力。

原院长韩士专表示坚决服从、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今后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学工作人员,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教学工作,感谢大家为学院这个大家庭做出的努力,祝愿学院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洪梅同志介绍了李冬伟同志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校党委从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出发,着眼经济管理学院的工作实际,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同时,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讲团结、聚合力,打造过硬班子;三要重实干、敢担当,加快事业发展。新一届领导班子必须立足实际,“铁心跟党走,铁肩担使命”,真正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以只争朝夕、奋发进取的精神,继续推动学院发展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王朗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坚决服从校党委的任命决定,学院班子和全体教工,将全力支持李冬伟同志履行院长职责,抓好行政工作。同时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位,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频共振,努力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181E5

我院召开新任院长任职大会现场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展示新气象、新作为,学院将把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转化为“团结奋进的凝聚力、善作善成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以“铁的精神、铁人作风、铁军特质”,持续推动学校及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建设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交通大学”新篇章。(摄/胡勇)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