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虎年新学期 院领导深入课堂巡课

时间:2022年02月21日 09:11   供稿人:邱木兰   发布者:张莹  浏览:

新年新气象,开启新征程。221日,新学期正式开课第一天,我院院长李冬伟与党委书记王朗携院领导班子成员分组深入课堂一线,了解课堂教学秩序、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环境等情况,并现场总结,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相关要求。


同学们在进行课前准备。

 

从巡课情况看,全院整体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准时到岗、讲课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积极认真;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整洁干净。


教师精神饱满地授课。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教学巡查是学院一贯坚持的例行工作。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大督导力度,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