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不畏疫情“倒春寒”,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2年05月01日 21:42   供稿人:刘芬   发布者:胡勇  浏览:

突发的疫情“倒春寒”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隔屏守望”的线上教学和“疫”起守护的封闭管理校园生活已持续一个多月,为深入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和精神面貌,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守护好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1日上午,全体在校院领导及教工走访学生宿舍,向同学们转达了学校党委的关心与问候,送上了学院暖暖的“抗疫包”。

在校院领导及教工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大事难事看担当,共筑抗疫‘铁城墙’”。学院领导及老师与同学们交流谈心,详细了解封闭管理期间线上学习、寝室生活、宿舍设施、饮食问题、寝室卫生等情况,询问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耐心地给予帮助与指导。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注意劳逸结合,强健体魄、健康身心。对“积极请战”,勇担青春责任,为学校及学院筑牢“抗疫‘铁城墙’”提供源源不断青春力量的学生志愿者提出表扬。

“不畏疫情‘倒春寒’,浓浓关怀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为学生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了解了学生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增强了学生配合学校及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来自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将牢记嘱托,在校期间服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防护,认真完成好学业,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高歌勇进去践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誓言。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