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平安建设、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22:20   供稿人:陈莉思   发布者:胡勇  浏览:

69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平安建设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仪式并讲话。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责任书签订现场。

签订仪式上,院长李冬伟代表学院分别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2022年度经济管理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书》;党委书记王朗代表学院分别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签订了《2022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2022年度经济管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王朗讲话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正确理解签订目标责任书的意义。目标责任书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通过细化目标责任,层层传递压力,使各项工作更加具体化,任务更加明确化,以确保目标责任落实有力。要敢于担当,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对标对表《责任书》中目标责任,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扣工作重点,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自我加压,创新方法,积极研究对策措施,主动担当作为。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抓好落实。要高度重视签订目标责任书的重要性、严肃性,认真分析研究目标责任书的各项内容,强化责任意识,分解细化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各项任务推进有力、落实到位。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责任书签订仪式。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