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干部职务任免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21:39   供稿人:陈莉思   发布者:胡勇  浏览:

2022619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安排,我院在北区图书馆圆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魏永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

干部职务任免大会现场。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魏永峰宣读了关于欧阳志刚同志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的决定,并宣读了李冬伟、朱嘉蔚两位同志的职务任免。

新任院长欧阳志刚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职,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坚持“两条腿”走路,推进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同步发展;将聚焦重点工作,尽快取得局部突破,引领学院发展。

李冬伟、朱嘉蔚分别作了离任表态,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安排,在新的岗位继续担当作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讲话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校党委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出发,着眼经济管理学院工作实际,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经管学院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他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讲团结、聚合力,打造过硬班子;三要重实干、敢担当,加快事业发展。班子集体要以只争朝夕、奋发进取的精神,继续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王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任免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将全力支持欧阳志刚同志履行院长职责,抓好行政工作。同时新一届党委班子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频共振,努力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