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行政管理人员办公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7:28   供稿人:张莹   发布者:张莹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行我院政管理人员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工作效能。621日中午,学院邀请党(校)办秘书科科长杨锐晶来院作专题培训。学院党政办全体工作人员、党委组织委员及相关系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

38B0C

培训现场。

会上,杨锐晶重点讲解了会议记录与会议纪要的记录要求和区别,详细介绍了会议流程、格式要求、记录技巧及注意事项等。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做好会议记录“九字诀”,即:“记”、“快”、“准”、“实”、“全”、“借”、“改”、“报”、“用”。并通过现场查看学院相关会议记录,进行精准指导和答疑。

王朗指出,本次专题培训既是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更是提升我院行政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的迫切需要。杨锐晶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分享的都是干货,对做好学院办公室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消化、吸收,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重点,补齐短板,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