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赴企业走访交流

时间:2022年08月20日 22:10   供稿人:胡勇   发布者:胡勇  浏览:

82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带队先后赴江西邦正科技有限公司、中铁物贸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南昌经营中心走访交流,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江西邦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孺宏,中铁物贸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南昌经营中心书记、总经理朱铁松分别出席相关座谈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赴江西邦正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江西邦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孺宏对杨德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产业构成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并分享了创业经验,同时希望能够与学校携手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合作关系,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赴中铁物贸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南昌经营中心走访。

中铁物贸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南昌经营中心书记、总经理朱铁松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表达公司对于人才的渴望,希望通过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深入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深更广泛的人才合作。

杨德敏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学校肩负服务国家大行业和江西大产业的责任,拥有师资优势和科研优势,企业拥有市场优势和实操优势,学校与两家企业合作空间很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拓宽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欧阳志刚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经管学院的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管学院党政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