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20:46   供稿人:王钰瑶   发布者:王钰瑶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良家风涵养清正党风政风进一步深化学院廉洁文化建设,4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江西省博物馆四楼9号展厅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1  参与活动师生党员合影

该档案展分为“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三个篇章,展示了书信、文献、照片和视频等260余件珍贵档案资料,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33位优秀共产党人感人的家风故事。通过珍贵照片、档案文献和视频,生动再现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的优良家风。在红色家书展示厅,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视频短片和每一封家书故事,用心感受共产党人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私奉献、对家庭的深厚情感。

2  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良好家风是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源头活水”,也是党风政风的重要滋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要从优秀家风家训中汲取道德精神力量,自觉传承与发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筑牢崇廉拒腐的家庭防线,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努力为学院发展注入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