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长助理王臣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9:06   供稿人:高畅 李潇 刘仑   发布者:王钰瑶  浏览:

4月12日下午,校长助理王臣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校长助理王臣在经管学院调研。

座谈会上,院长欧阳志刚向校长助理王臣一行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专业设置、学科和硕士点、师资概况以及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校长助理王臣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学院在办学中取得的成绩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其中一些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特别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博士点申报年,要统筹做好申报材料的撰写工作,强化团队组成,充分凝练学科特色和优势,加强对外沟通交流,努力推动博士点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研工部、科研处负责人,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