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20:03   供稿人:王钰瑶 付梦娇   发布者:王钰瑶  浏览:

为切实推进校园安全工作,排除学院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五一”假期4月28日,院党委书记王朗带队开展五一假期安全大检查。

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王朗一行检查了学院博士工作站、研究所、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检查过程中提醒学院师生务必做到人走关闭电源,锁好门窗等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漏隐患,切实守护师生的人身安全。

检查实验室。

检查办公室。

检查研究所。

王朗强调,安全无小事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措施,压紧压实各岗位安全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做好应急值守,确保五一假期期间学院安全稳定。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