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期劳资管理储备人员研修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20:47   供稿人:郭欣欣   发布者:王钰瑶  浏览:

5月5日上午,由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铁集团”)2023年第一期劳资管理储备人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教31栋六楼634会议室顺利召开。广铁集团劳卫部副主任蓝瑜晟,劳卫部副科长、跟班负责人邓雁斌,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办主任段戈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欧阳志刚,副院长余得生,培训班班主任朱钢英出席典礼。典礼由余得生副院长主持,29位来自集团公司不同单位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典礼。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期劳资管理储备人员研修班开班典礼现场

欧阳志刚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学员表示衷心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的发展目标、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师资发展,并阐述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四个方面取得的成果。欧阳志刚院长表示,非常重视与广铁集团的合作,学院充分利用校方的优质资源为大家做好培训服务,希望这短短的学习时光能在各位学员的人生里留下美好回忆,也祝愿各位学员不虚此行,有所收获!

广铁集团劳卫部副主任蓝瑜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广铁集团向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并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致以诚挚问候。蓝瑜晟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守纪律,二是勤思考,三是重实践。最后,蓝瑜晟祝培训圆满成功。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期劳资管理储备人员研修班合影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办公室主任段戈宏希望我校与广铁集团缔结深厚情谊,在未来共同进步。主持人余得生宣读了本次培训的班委名单。

本次培训历时两个月(55日-6月4日、6月25日-7月24日),共两期。培训课程主要涉及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管理心理学、经济法实务、财务分析、数据分析等相关内容。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