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凝心聚力谋发展

时间:2023年06月10日 09:25   供稿人:胡勇   发布者:胡勇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69-10日,经管学院院长欧阳志刚率队走访了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安东尼奥家具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力乐运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在企业任职的校友进行交流。

参观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福田支行。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福田支行行长肖凌(200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校友会深圳分会会长)对华东交通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发展情况、企业规模、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以及校友会深圳分会校友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走访深圳市安东尼奥家具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东尼奥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平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深圳市龙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龙龙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服务领域、企业文化(廉洁文化、团队文化、忠诚文化)。

深圳市力乐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冠博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范围,同时热切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在学生就业实习、企业员工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

欧阳志刚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就业情况、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指出开展访企拓岗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不仅广泛开拓了就业渠道,深入开展了社会需求调查,面对面地开展了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更为校企深度融合开启了新天地。

座谈交流时,各位校友也纷纷回顾了在母校的时光,分享了个人在企业的发展历程,感谢母校的培养,感恩企业提供发展平台。学院也向在企业工作的优秀校友发出40周年院庆返校邀请。

此次实地走访,充分展现学院对深化校企合作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工作中,会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进一步发掘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