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7月25日 14:53   供稿人:王钰瑶   发布者:胡勇  浏览:

7月25日,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出席并讲话,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会议。

推进会现场。

杨德敏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经管学院党委坚持高位推进,强化统筹部署,领导干部选题鲜明,态度端正,主动作为,调研形式多样,有针对性,成果转化取得了一系列成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成果转化;三要牢牢把握“深、细、实、准、效”调研五字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王朗汇报了我院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情况以及整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调研情况和整改整治情况作交流发言。

院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