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年09月03日 14:51   供稿人:王钰瑶   发布者:王钰瑶  浏览: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务实地开展,9月3日上午,我院在104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会议。

王朗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布置会精神。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二是要提高站位,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做好“后半篇文章”;三是要树牢安全意识,绷紧安全之弦,防范交通安全、酒驾醉驾、电信诈骗;四是要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节约用水用电意识;五是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六是要关注关心学生成长,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欧阳志刚院长通报了暑期重点工作的落实和进展情况,并从三个方面部署了新学期工作的重点任务。一是抓纪律、严管理、强作风,全体教职工心中有规矩,眼中有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是抓创新、谋发展、惠师生,各有关部门按照分工,创新工作思路,全院师生共享发展成果。三是抓人才、重引培、抢机遇,聚焦人才工作,培育一流人才,做好“引育留”工作,为博士点申报、建设一流学科提供重要的支撑。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各分管院领导就新学期工作布置作了具体部署。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