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凝聚校友力量,共谱发展华章——经管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20:05   供稿人:胡勇   发布者:王钰瑶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校友的联系,推动校企深度合作,10月13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井萍,经管学院院长欧阳志刚、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和专业老师赴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并与在企业任职的校友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中心总经理舒俊明(98届校友),人力资源部(干部部)副部长李彬(09届校友)等对华东交通大学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校友就所在企业总体情况、业务范围、优势特点、营销情况、人力资源状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热切希望与母校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在学生就业实习、企业员工培训、学历提升、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

与会的华东交通大学领导和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和经管学院近些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校园招聘、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就业育人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推动校企合作上新的台阶。


座谈交流。

参观企业。

座谈交流时,中铁二局各位校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之情 为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骄傲。学校各位老师也纷纷向中铁二局的校友发出邀请,期待校友返校开展专场招聘和就业创业宣讲,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强化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下一步经管学院继续深入完善校友联络机制,持续整合资源,搭建学院与校友企业良性互动的发展平台。

(审核:王钰瑶、刘文坚)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