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为邓小朱教授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时间:2023年04月11日 09:33   供稿人:邓佳怡 陈裕媛 邹鹏英   发布者:陈馨  浏览: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为热爱走上三尺讲台当为翩翩少年郎,因岁月离开芳菲杏坛已是年届花甲日。几十年的默默坚守,几十年的倾情耕耘,似在弹指一挥间,邓小朱教授光荣退休。

46日下午,我院邓小朱教授光荣退休仪式在教31-908会议室举行,邓小朱教授自2004年来到学院工作,在三尺讲台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今日,用一场简约但隆重的欢送仪式,祝贺邓教授光荣退休。仪式由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

在荣退仪式上,欧阳志刚院长为邓小朱教授送上鲜花并颁发退休教师水晶纪念雕塑;工会主席陈馨向邓小朱教授赠送工会纪念品;经济系主任刘燕萍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并送上全体老师的心意。

欧阳志刚院长颁发离退休教师纪念品。

工会主席陈馨向邓小朱教授赠送纪念品。

教师代表刘燕萍赠送暖心礼物。

邓小朱教授回忆在交大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他的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不舍,深蕴着对学院发展的赞许与期待。他真诚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发展越来越好!

邓小朱教授发表感言。

欧阳志刚院长代表学院对邓小朱教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感谢他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邓小朱教授常回学校看看,继续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愿他在新的人生征途中健健康康,幸福美满。

欧阳志刚院长讲话。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