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科技创新

创新之魂,生生不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华东交通大学校区校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23:55   供稿人:徐梓琪 邓佳怡   发布者:程丽琴  浏览:

为激励全校师生的创新、创意及创业热情,提高学生综合素质,4月9日晚上19点,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华东交通大学校区校赛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举行。

经过激烈比拼,共有来自全校的三只优秀队伍参加了校级总决赛:CBG团队、向光前行团队以及取什么名都重复队。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从未停止过自己的步伐,选手们不断调整、修改和完善自己的项目,老师们一次次地给予悉心指导。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不能进行线下答辩,只能通过线上ppt展示来进行最终评审,但创新创业的精神依旧高涨。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第十二届三创赛

“华东交通大学”校级赛

团队名称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校赛奖项

CBG

第三方主导的供应链金融

徐梓锟、张佳欣、刘一博、崔力元、常鸿禹

一等奖

向光前行

“疫”起买菜

屈莹莹、刘忆婷、沈梦

二等奖

取什么名都重复队

农食光

吴涛玉、陈碧凤、刘雨萱、肖婉仪

三等奖

本次三创赛校赛完美落幕,期待进入省赛的队伍能够再次赛出风格、比出新意,取得优异的成绩!


二维码
意见反馈